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教研室到访宜容服饰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贺克、服装设计与工艺副主任张育芳、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师张海花一行前往广州宜容服饰有限公司,与企业探讨服装专业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模式。

 

(院长与服装设计教研室一行与宜容服饰林总合影)

在宜容服饰,学院教师受到了宜容负责人林总的热情接待。广州宜容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与2009年,办公面积达6000平米,员工人数近300人。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实体销售、网络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拥有独立的专业服装设计团队,旗下拥有三个服装品牌:YESWOMEN小宜定制-女装店、cookies baby曲奇家童装店、AbebeCrew花生米-童装店。横跨电商、时尚、美妆、母婴、亲子、生活等多个垂直领域,老师们在林总的接待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服饰板房、服饰直播间、童装办公区域、电商部门等,表示对于宜容服饰多品牌同步发展、将服饰设计、销售与品牌运作为一体的的模式非常赞赏。

 

 

(服装设计与工艺副主任张育芳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参观宜容服饰板房)

 

(参观宜容服饰直播间)

(参观宜容服饰童装部门)

 

(参观宜容服饰电商部门)


为深化本次校企合作的共识,为以后在服装设计、工艺方面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发展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在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贺克的牵头下,服装设计教研室与广州宜容服饰有限公司林总签订了初步校企合作协议。

 

(服装设计教研室与宜容服饰林总签订初步校企合作协议)

2020/10/20 15:31:0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