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丨哈德思琦的奇妙之旅

 

 

李思琦,岭南15级商务英语,曾获得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2000英镑奖学金。

接下来,我带领着你们走进哈德奇妙之旅

飞机篇

广州飞曼城,中间芬兰赫尔辛基转机+7月底+首次长途飞机路,飞机上我怀着紧张与兴奋的心情度过这10个小时啦!

学校与宿舍篇

学校不大但是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的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老师也特别的和善亲切呢。我的公寓离学校非常近,走去课室大概也就五分钟左右的时间。

哈德是个小镇,特别小,不过日常生活所需要用到的东西还是很容易买到的,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哈!超市也离学校很近。说到安全,哈德算得上是全英国安全系数最高的地方之一了。

我的住宿费是一百二十镑左右一周,宿舍的设备挺齐全的,就是偶尔要响警报,吵得我脑壳敲!!

语言课程篇

特别幸运老师和同学都相处的特别好,英国也会有地区口音的哦!所以我是到处学口音,同学们也经常一起聚餐交流学习到的内容。

内容是听说读写再加上一个seminar,只要态度端正,多数人都可以通过的。

生活篇

英式早餐绝对是英国饮食中的黑暗料理之一!我在尝过之后才发现黑布丁居然是内脏做的,培根咸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蘑菇和豆子是没味道的,每一天早上都刺激着我的味蕾,吃得我怀疑人生。

超市物价算正常吧,肉很便宜就是菜比较贵,就是每天都要喝肥仔欢乐水和柠檬茶的同学们在国内多喝点,英国这边的一瓶的价格在国内可以买6、7瓶了。

由于个人在国内完全不会做饭,实在是不习惯英国的饮食习惯,使我掌握了煲饭和炒面两项技能(呜呜呜好想吃中国菜)


 

问答时间!

1. 来到英国触动最大的一件事是什么?
触动说不上吧,就是遇到的人都挺友好挺开心的。

2. 有没有给正在备战雅思的师弟师妹建议?
答应我保护好头发好吗!

3. 在英国最怀念国内的食物是什么?
奶茶肠粉糯米鸡

4. 如果再次选择,还会坚持来英国吗?
还是会的吧,虽然很讨厌潮湿的天气,但是我居然也已经适应了。

 

 

看到师姐多姿多彩的生活是不是很想体验一下吗?赶紧找小强老师了解一下吧!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8219042 E-mail:wenjian994@163.com
Copyright© 2008-2009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