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 one of 国教“优秀毕业生”

 

 

 

站在岭南大门,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天

憧憬  忐忑  悸动  不安  困惑  紧张 

即将离开岭南,告别大学生涯的这一天

完满  收获  紧张  兴奋  挑战  起点

可总会有一批人拿着那张向世界出发的“通行证”

向着人生的新起点大步往前走

 

李健培

 

商务英语专业 英国5所大学录取

攻读英国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中央兰开夏大学本科

1500英镑奖学金

雅思总分6.0分 写作单科6.0分

2015年度“卓越岭南外语人物”

2016年英国名校University of Leeds、University of Liverpool大学

研究生录取

 

Welcome to Offers'show from JP)

 

他说:

 

出国,只是两个字而已,但是这两个字却不那么的简单。当初自己天真的向往外国的那一片天地,讨厌中国的一切。从大一进入岭南就跑去国际教育学院说我想出国,直到自己最终决定要出国的那一刻,突然脑海一片空白,原来我准备要出国了........

 

学雅思之前,考四级前的不自信

学雅思之后,考六级也轻松飘过

这是一种蜕变

 

在大二和大三进入国际教育学院的雅思培训班学习后,发觉雅思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点点的修补自己的不足和有计划的复习。在雅思学习的路途上只能对自己说声加油,希望各位准备要出国的孩子也要好好准备,在老师的帮助下去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以便于自己到时在国外学习生活能够应对自如。

 

出国路上共勉!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看看。”也许有许多想要出国的同学都是冲着这个念头而去国外留学的,包括以前的我的想法也是一样。但是当你真正选择要出国时,更多的是一种抱着为了自己未来的事业和人生的考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自己的定位,提高自己的学历以及能力。

最后,希望一起出国的小伙伴们一起加油并肩作战。

 

 

 

 

(小编只是想爆一爆高颜值学霸帅照~~帅不过三秒~~再见再见再见~)

 

 

 

而与众多留学准毕业生们一样,他们即将迎来人生的新起点,面临人生的又一挑战。通过自己的努力,层层考核,在拿到Offer的一瞬间,在认可他们多少个日夜努力、付出、争取的瞬间,他们在毕业之际将要扬帆起航!!

出国留学的路上不塞车,但需要加油!

毕业了,起航了!进击吧,留学的人生!

 

期待师兄在英国名校硕士学习过程的分享!

英国留学项目咨询:欢迎咨询

 

张红强  Mr.HQ Zhang

Tel: 020-2821 9042  

Email:hongqiangzhang1992@126.com

QQ: 2843 8849 44

Wechat:zhanghongqiang35699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8219042 E-mail:wenjian994@163.com
Copyright© 2008-2009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