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乘风破浪,传承红船精神——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给新党员讲党课

       为全面贯彻党的精神,提高预备党员党性修养,使预备党员们在之后的日子里更加恪尽本职,勤勉学习,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及新预备党员们于2020年7月16日在崇礼楼207举行“乘风破浪,传承红船精神”书记讲党课。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同志提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要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勇往直前,自立自省,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树芹同志指出,党员的身份带来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使命,更是责任,是否能承担起这份使命与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去证明,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传承红船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朱青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臂,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每个角落,每个预备党员的脸上都带着不容置疑的专注与真诚,在四处回荡的誓言声里,宣告出了每个人对党的庄严承诺。

       成长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唯有刻苦钻研学习,方能采摘下成功的果实。通过本次的学习,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发挥自己的新生力量,努力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20/7/24 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