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比技能,展风采,助推党建双融双促 ——我校成功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强、业务精”的良好风采,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双促进,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8月26日上午,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清远校区隆重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党总支推荐的8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赛,党委书记柴克生、党委副书记卜佳锐、党委委员、各总支正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共设置微党课讲授和党支部书记创新工作案例展示两个环节,既重视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也强调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能力。微党课讲授环节,选手紧贴抗击新冠疫情和“四个自信”主题,结合身边鲜活事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微党课的教育性、启发性和引导性,展现了我校党支部书记较高的授课水平。

选手比赛环节

       党支部书记创新工作案例展示环节,选手紧扣“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结合党建与业务工作实际,呈现了激发主动性、体现时代性、富有创新性的典型案例,展现了我校党支部书记较好的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能力。 

我校党委柴可生书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李文彪荣获一等奖;

 

我校党委卜佳锐副书记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辛增辉书记、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刘天贵书记荣获二等奖;

 

我校党委委员张朝登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药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周云、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黄琪、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叶宜生、财贸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黄丽、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黄义荣获三等奖。

我校党委柴可生书记总结讲话

       校党委柴克生书记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认为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表达精炼,展现出我校党支部书记“党性强、业务精”的靓丽风采。

       柴克生书记指出,本次比赛考察了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为各基层党组织提供互相借鉴交流的机会,形成了以探讨促提升,以学习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大合影

       柴克生书记要求,全校党支部书记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发展,全面提升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能力,做好支部发展的“领头羊”,持续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更好较快发展,为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20/8/27 21: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