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柴克生深入军训文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柴克生书记到清远校区军训文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柴书记深入各营训练现场,认真听取营长和教官代表的情况汇报,并检阅了匕首操、擒敌拳、捕俘拳、队列等项目的阶段性训练成果。柴书记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表现的昂扬斗志给予充分肯定,他鼓舞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军训文训任务。


      检查过程中,柴书记与各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进行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叮嘱老师们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新生珍惜历练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军训文训各科目训练,严守训练纪律,磨练顽强意志,陶冶爱国情操,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此外,柴书记专门到校医室进行检查指导,对军训期间校医室的人员安排、物资准备,以及同学们的就诊流程进行全面了解,并现场做出工作部署。

2020/10/26 8: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