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情暖冬至,爱满知行——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迎冬至送汤圆情暖教师心


窗外寒风呼啸,室内笑语盈盈。12月21日晚,冬至已至,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特地为知行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的干部们,举办了一场暖意融融的“迎冬至送汤圆情暖教师心”主题活动。

此外,知行书院党务工作部也为老师们送上了冬日祝福。

大家自发举办的活动让知行君感到满满的温暖,同学们的举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冬至日的节日气氛和温暖,同时延续发扬了我国优秀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尊师的良好品德,让寒冬不再“寒冷”。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热腾腾的汤圆吃在嘴里,暖了心头,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让老师们在凛冬中感受学生们送去的冬至温暖。

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所举办的“迎冬至送汤圆情暖教师心”主题活动,营造温暖、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通过为老师们奉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让老师们和同学们过上一个难忘的冬至日。


2020/12/21 10:43:4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