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粤台特色合作班第二期』文化创意商品设计分组讨论


 

  为了吸收更多的新知识和新灵感,艺术与传媒学院13级艺术设计和广告专业班的同学们每天都以最充足的精力和热情迎接曾薰谊老师的交流课程。2015年6月24日,万里晴空心情舒爽,同学们都提早来到了一教西阶梯,在马楠老师的协助下提前进行了分组讨论。曾老师进入教室后,每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小组的方案拿到老师面前虚心请教。这一次是别开生面的小组讨论,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理性与灵感的协调、创意与思维的交织,更重要的是大家与曾老师之间最初的陌生感也在这一次轻松自由、脑洞大开的讨论交流中不知不觉地消融了。

  曾老师提供自由度极高的咨询方式,鼓励学生主动找老师讲述文创商品设计的方案和新想法。她非常认真的聆听每位同学的方案.肯定同学们方案做得好的地方,也实事求是地给同学们指出方案中的不足之处并进行分析。

  讲到有趣的地方,曾老师和同学们都会大笑起来,而同学们笑声的大多数是源于曾老师的笑声本身就很好笑以及她形象的比喻。

 “这项链像扫帚呀,哈哈哈。”

 “双鱼座的设计都是这样分裂的吗?”

 “金牛座你不就固执了吗”

  如果你是一个有准备的人,今天的你一定会受益匪浅。在自己眼中的小组方案,或许你曾一度认为它是完美无瑕的,然而在与曾老师的讨论交流中你会发现我们还能有更多改进的空间,一步一步做到尽善尽美。很多同学在曾老师的肯定中露出了欢快地笑容,也有很多同学在老师提出问题后作出更深一层的思考。

  曾老师新颖的教学方式一方面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也使得同学们在愉快的环境下更好地吸收知识和获得新的创意。同时也感谢马楠老师全程协助曾老师授课,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沟通环境。

 

 

 

 

 

 

大家都棒棒哒!明天见!

 作者:13级数字化视觉设计—陈茂珠

 

2015/6/25 23:41:0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