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粤台特色合作班第二期』提案的收获


    2015年7月2日下午一点四十分,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了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西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成果展览会。在这几天的课程交流上,同学们向曾薰谊老师提出各自方案的想法,曾老师也非常认真地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指出了同学们的方案所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经过了思维与创意的撞击,同学们最终定下了方案。在这个过程中,曾老师耐心地和同学们进行了无数次的探讨,她的认真负责使同学们深受感动,因此今天对于曾老师和同学们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天。
    首先,艺术设计专业各小组的同学们进行了作品展示,曾薰谊老师对学生的作品感到刮目相看,并且也根据各个小组作品的不同情况给予相应的意见。随后是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展示,曾老师根据各个小组不同类型的作品进行分类点评,并将相同类型的作品做对比,详细地分析要通过什么方式才能更好将每个作品呈现在大众眼前。
    当作品展示完毕后,曾薰谊老师又通过PPT课件向大家展示了一些作品案例。课件内容诠释了只有通过某一个视点才能呈现的立体图形,运用一个中字来体现透视变形的概念,让大家通过透视的原理去发现更多设计的乐趣。与此同时,曾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多去看各种类型的展览,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观摩他人的作品,使大脑得到更有趣的训练,并拓展学习和创意的思维。
    时间如白驹过隙,美好的时光却总是短暂的。四天的课程就这样圆满地结束了,而曾老师所给予我们的知识却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脑海中,让我们对立体造型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曾薰谊老师的指导和付出,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Thanks!!!

 

 

 

 

 

感谢曾薰谊老师!

感谢这四天我们的成长!

 

作者: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 林秋婷

2015/7/10 22:08:3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