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起来,更精彩!来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编织你的服装设计师梦想!


“我没有美术基础可以报读吗?”、“以后是去工厂上班吗?”、“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是学什么的?”、“这个专业难学吗?容易找到工作吗?”……关注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小伙伴、正在填志愿的小伙伴、亦或是已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们是否也有过如上疑惑呢?集美们,新鲜出炉的照片来一波,既“解馋”也“解答”哈。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招收文理生,大部分都是零基础的帅哥美女呢!有美术功底当然可以报读,零基础的小伙伴也大胆奔向我们吧。

图1 咦?这不是手把手在教学的既帅又酷的魏东升老师吗!


图2 零基础或有美术基础,大一新生统一教学,有足量实操课


毕业后大部分师兄师姐都是在服装设计公司、服装设计工作室、形象设计工作室、广州国际轻纺城及周边、自主创业,从事服饰品相关行业的岗位工作。区域遍布珠三角地区,较为受欢迎的是广州、深圳、东莞三地。悄悄告诉大家,其实真有在服装厂工作的师兄师姐呢,是自主创业做老板呀!退一万步讲,即便从低做起,有手艺在身,走遍天下都不怕哈。


图3 工艺课有高手尹红老师在,手把手教学,课堂充满欢乐!


 

图4 大学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技艺,增强社会适应性!


图5 服装电脑设计课作品基于公司版单开发


图6 服饰图案课作品基于产品开发


图7 服饰设计与制作课作品基于创意产品设计


图8 每年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并取得奖项


图9 主干教师团队、学生课外项目与实践


服装专业就业率每年保持优秀,以下是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详细专业介绍、课程安排:





小伙伴们,欢迎报考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师兄师姐们在等你哦!

2021/6/17 11:24:2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