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采访与写作??同学你了解这门课么??



1. 什么是新闻采写?

新闻采写即‘新闻采访与写作’,是传播类专业的必修课之一。课程设计主要是为了培养同学们作为媒体工作者对新闻学理论、行业操守、新闻采访技巧以及新闻写作基本功等方面的综合认知。下面,小编将带同学们走进我们学院的这门课程~


2. 课上能学到什么?看看他们怎么说


3. 听听师兄姐对老师的评价


4. 一起欣赏来师兄姐们有趣的采访作业

听完师兄姐们对新闻采写以及专业老师的评价,你们是否也对这门课程有所期待呢?别走开精彩还在后头!下面请继续跟着小编来欣赏下师兄姐们创意满满的采访作业吧~


5. 器材设备及课堂记录一览

在课堂上,除了有老师非常硬核的专业知识和职场干货的分享,同学们还可以通过作业展示和课上交流,迅速了解到基于同一起跑线上的其他同学在学习过程中总结的成功或受挫经验,集思广益,共同进步。
        在器材配备上,学院也非常贴心地为同学们配备了过硬的采访所需器材,包括拍摄视频所需的单反、无人机、灯光设备等,还有能提高收音质量的手持、领夹、机顶麦克风等。同学们可以随时随地到工作室借用所需器材进行全天候24小时的自主创作哟!


2022/5/25 17:18:1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