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2022年广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动产教融合,紧贴本土支柱产业,实现职教可持续发展。5月13日上午9:30-10:20,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了2022年广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直播,仪式后观看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宣传。


今年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系列职教活动,展示广东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着新职业教育法的实施,广东职业教育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本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忠鹏,广州市教育局领导,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吴艳玲依次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职业教育法。我们坚信,职业教育必将大有可为,粤港澳大湾区同心共筑!


本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忠鹏


广州市教育局领导,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曙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吴艳玲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院会根据省、市、区的部署,将学习职业教育法作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宣传学习工作,紧跟职业教育发展的脚步,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再创属于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辉煌!


 

 

2022/5/26 11:21:1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