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520,我们签约!签啥约?请看!


5月20日,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举行隆重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媒体与学校合作协议,携手共建校内外实践基地。

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暨南方生活广播总监赵泽民、副总监陈石、陈红艳、首席业务指导何新仕、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萍、艺术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赵随意、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贺克、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古永平、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尹振江、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毛乘胜等多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合作,珠江经济台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将积极整合媒体与学校双方优质资源,基于各自的核心优势,遵循“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深化“产、教、研”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一同参观实训基地

珠江经济台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将围绕专业群建设、师资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实训环境建设、竞赛支持、就业服务等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致力培养适应新形势下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的发展作出“岭南贡献”。


 

 

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深入交流

珠江经济台十分重视人才挖掘与培养。作为中国经济广播第一台,珠江经济台拥有新闻类、生活类、财经类、美食类、服务类、戏曲类多类型的皇牌节目。强大的全媒体矩阵、素质过硬的执行队伍、丰富的线下活动组织经验,使珠江经济台在培养人才方面具备较大的优势。

此次媒体与学校强强联手,珠江经济台将发挥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以及人力资源开发中的主体作用,根据人才技能特点匹配合适的岗位,对不同类型的人才进行定向培养,提供专业培训、技能训练、项目实战等内容,着力培养未来新兴产业和新经济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实现人才资源整合最大化。

  

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深入交流


接下来,珠江经济台也将通过不断地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来推进产教融合,同时推动广东广播融媒进一步发展。


2022/5/26 16:36:2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