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为党组织培养优秀党员、壮大学生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2022年05月27日下午2点整,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科技中心b栋6楼多功能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古永平同志、党支部书记尹振江和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会议由梁娇茵同志主持。

 

在专题学习环节,由党总支书记古永平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内容,引导学院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信仰信心,把握时代脉搏,读懂青春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古永平书记也强调到,我们师生应该要奋进奋发、勇毅前行,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同时希望要以奋斗者正青春的姿态,通过不懈努力、锐意进取、奋发不息,最终努力到达奋斗目标的顶点。

一、宣读转正申请

 

会上,梁娇茵等15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思想上的动态,学习上的情况、以及工作中的表现等,并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今后会更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缺点、提升自我。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

二、入党介绍人意见

 


 

紧接着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逐一表决。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梁娇茵等15名同志转正。


 

四、总结

 

最后尹振江同志作总结发言,对转正党员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无论身处在何地,都能继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以身作则,奉献自我,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上起到优秀模范作用,为建设好学院贡献一份力。

 

2022/6/1 8:41:5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