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喜报 |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艺术与传媒学院动漫专业--2021年“读绘经典”图像阅读与创作活动入选名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弘扬中华优秀经典作品,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鼓励读者根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内容进行图像创作,让更多读者通过图像语言更直观地感悟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举办了2021年“读绘经典”图像阅读与创作活动。 

 

在我校图书馆大力推动下,同学们满怀创作的热情,积极参加此比赛。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动漫专业钟晓韵老师、朱家甜老师指导下,共推送稿件70余份,最终5份作品顺利入选。


 

所有作品均在活动官网展示,同时对作品进行广泛宣传及转化,以鼓励更多读者投入到图像阅读与创作活动中来,感受阅读的熏陶,共同推进“全民阅读”行动及设计创作的有机结合。


 

 

 

2022/6/9 22:25:3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