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狂贺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第七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铜奖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这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传来喜报——获得“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铜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历史悠久,已经成为行业内顶级的赛事。专业的评审委员会,透明的机制,也让它成为国际、国内4A级别广告公司角逐的领域。我院能在这个比赛上获得铜奖,实属难得!而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举办,也成为每年广告行业的风向坐标。其属下的奖项包括——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广告黄河奖、中国艾菲奖、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等奖项;其专业的特色,行业的认可,都让这些奖项领域成为业界内青睐的对象。而我院的这次获奖,标志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教学教研水平得到了同行的认可。

  

 

   

  

余克敏院长接受颁奖   

2012/11/6 9:46:0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