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装饰艺术专业团队获得“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校级一等奖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展示、交流与提升的舞台。3月13日晚,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主办,校企-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首届“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对作品的要求极高,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为此准备了3个多月,做了大量的调查和研究才得以完成。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多件作品,经过专家组初选后15支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范建礼主持,会场座无虚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和敢于挑战的勇气为观众展示了他们聪明才智。各团队的PPT展示环节,详细丰富的数据和图片令在场观众受益匪浅;解说时选手的慷慨陈词流露着自信和大方,而在答辩环节,整个团队灵活应变显示的机智团结,无不体现出了选手们的用心投入。选手们在现场出色的表现让许多同学大开眼界,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打分更准确,公平竞赛,本次大赛采用书面作品评审、现场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团队凭借《建筑装饰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和来自管理学院的“仁者无敌”团队凭借《基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人才需求研究》荣获一等奖,同时这两支团队的指导教师洪易娜老师及匡娉婷、代春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结束后,担任本次评审专家的陈肖生博士代表评委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本次比赛的成功和选手们出色表现的同时,重点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下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本次大赛进入前十名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首届大学“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参赛选手的答辩环节

【队长黄俊杰(左一)和纪桂丽、胡列鑫、刘惠玉、陈裕、符嘉文同学


  ▲获奖学生和校领导、专家合影

2014/3/20 12:50:2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