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喜讯:我院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奖项


 
 

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广东省选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于427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粤垦路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5所院校43支队伍参加竞赛。竞赛内容包含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制图、景观效果图表现等多个单元。

        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共有2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连彬彬、肖志桐同学获得二等奖,胡列鑫、劳嘉敏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参赛学校、选手、指导教师交流和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不仅为我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出高水平参赛选手,而且在推动我省高职院校园林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研合作,以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裁判长和专家致辞
 

                ■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在开幕式现场

2014/6/12 11:28:0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