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 喜讯: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得2014年2013/2014 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奖项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成员机构 - APDC亚太设计中心主办的APDC AWARDS “可持续前瞻设计 -2012/2013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于20147月举行。来自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芬兰、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嘉宾、中外设计界权威及获奖设计师共同见证亚太室内设计行业的年度盛会。
   
我院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吴世林、吴志媚、林旻仪同学的办公空间设计作品“素净之美”获得入围奖,这对于大二学生来说实属不易,我专业毕业生赖师庭同学的设计作品获得专业组铜奖。希望专业学子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



2014/11/15 20:52:3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