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狂贺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2012年DAF国际大学生“反对皮草”艺术设计大赛季军


   狂贺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2012年DAF国际大学生“反对皮草”艺术设计大赛季军!

   今年是DAF赛事举办的第10年。DAF全称DESIGN AGAINST FUR “反对皮草国际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创立于2003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它是以大学生为作品征集对象的全球性公益设计和文化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加强大学生的动物保护意识,尽可能的消除潜在的及未来的皮草消费者,同时加深公众对动物保护事业的了解,唤起公众对生命的关怀和尊重。
   
大赛由世界各地35家动物保护机构联合成立的FFA国际皮草解放联盟主办,其中包括成立于1861年的瑞士动物保护协会等。DAF活动涉及欧洲、亚洲、美洲、澳洲的数十个国家,参与人数近百万,全球高校相关人群和社会主流文化力量是其中最主要组成部分。
    DAF
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大学生文化活动品牌之一,对增进中外设计文化交流和推广公益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DAF中国赛区评委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师肖勇,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深圳平面设计协会主席毕学峰,《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头脑风暴》主持人、耶鲁世界学者袁岳、九一创作协会会长、《厉害》设计丛书主编李博峰,瑞士动物保护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DAF中国赛区主管张洋,瑞士知名电影导演、艺术评论家、作家Mark . Rissi,瑞士动物保护协会主席Heinz Lienhard,意大利画家、时装设计师Edith Roth和瑞士电视台主持人、环球小姐Lolita Morena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