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参加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高职高专院校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代表赴上海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的“全国艺术设计类高职高专院校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承办,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受教育部的委托,由教育部领导的专家组织,开展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召开这次会议就是为了履行和落实教育部赋予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为全国高职高专艺术设计教育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我院胡拥军老师与高教部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德国著名职业教育家盖哈特.马蒂亚斯教授合影  我院参会代表
   
  我院参会代表   我院参会代表

2009/7/20 18:30:1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