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的郑鼎宝老师来啦!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的郑鼎宝老师来啦!万众期待的郑鼎宝老师于322日晚上顺利抵达广州,323日早上,郑鼎宝老师和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艺术与传播学院众位老师举行了教学分享会。会议上,郑鼎宝老师亲切的让大家称呼他为阿宝老师,热情洋溢,平易近人的阿宝老师一下子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阿宝老师言语风趣,知识容量丰富新颖,授课风格富有个性,并且在带领学生参加国际的广告赛事上拥有丰富经验。幽默诙谐的阿宝老师深入浅出的与各位老师分享了他在教学和专业上的经验,并留下了宝贵的教学资料,让在座的老师都获益匪浅!接下来,阿宝老师将会给艺术与传播学院13级与14级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课程,让我们跟随着阿宝老师的激情与创意期待更精彩的明天!

阿宝老师与在场老师交流课程安排
阿宝老师对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也充满了期待
阿宝老师详细的与在场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阿宝老师教学风格除了幽默活跃还非常的严谨负责

2015/3/25 14:55:5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