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粤台特色合作班】系列报道三──文案设计实践


3月26日,粤台特色班课程交流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阿宝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各自提案方向的可行性。阿宝老师的连珠妙语和天马行空的创意,结合了台湾的本土民间故事和广告案例,为我们指引了文案设计的思考方向。在阿宝老师的课堂上,欢乐与创意在碰撞,思维与知识在交织。

 

 

阿宝老师生动地引用了汽车、保健品、鞋子等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文案的背景和相关资料的收集方法、人物和色彩的设定、视频制作等,让我们学会了组合各方面的素材需要达到讯息的一致性。

 

在提案过程,会怎样回答阿宝老师一针见血的问题呢?

 

今天特推阿宝老师经典段子:

“你们个个都用iPhone嗬,我就用杂牌机。怎样!”~(请用台湾腔)

 

阿宝老师和同学们在舒店里,他仿佛有用不完的能量,孜孜不倦地引导处于创意风暴中中的同学们

 

再次感谢罗国智老师,在前课后对我们的叮嘱。预习回顾,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吸收宝老师的授课内容,并及时梳理阿宝老师每堂课的重要知识点

明天就是课程最后的提案环节,也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新开始!期待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

精彩还在继续,敬请期待哦!

作者:13级数字化视觉设计—陈茂珠

2015/3/29 10:36:1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