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台特色合作班】系列报道七:知识竞赛大比拼

    2015年4月1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14级广告设与制作、艺术设计的同学们与阿宝老师相聚第一教学楼西阶梯教室。每天早上,阿宝老师都会准时地来到课室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课程,然而在课后,阿宝老师仍孜孜不倦地为我们解答存在疑惑的地方。

    今天,阿宝老师阐述了《创意思维艺术设计》这本书的内容,将整本书抽丝剥茧,列出创意思考最精华的方法。阿宝老师还组织了一场刺激而又精彩的学生知识竞赛,各组比拼知识记忆能力,同学们在竞赛中积极进取的表现,体现出了大家的团结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阿宝老师为同学们指出了PPT的不足,并且叮嘱同学们要细心修改存在问题的地方。

 

阿宝老师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们理解与学习课程知识,不辞辛苦地蹲下来在玻璃上板书。

 

 

学生助理们身兼多职,在听课的同时仍要负责协作相关工作,精神可嘉!

 

 

同学们认真的眼神透露了出对阿宝老师的喜爱,他们时时刻刻都跟阿宝老师在沟通!

 

 

学院的吴主任也是早早来到了课室,为我们解答疑惑。

 

 

从眼神中,大家都可以看到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

 

    阿宝老师每次上完课都如同在我们的思维上开了一扇又扇的门,让我们看到世界更美更辽阔的风景,让我们放飞创意,展翅翱翔!在此感谢阿宝老师辛勤的付出,老师,您辛苦了,期待明天更精彩的课程!

未完待续,明天更精彩!

作者: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 綦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