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与传媒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与广州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空未来)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广州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空未来)于2008年成立于广州。是一家以体验设计思维为驱动,整合品牌/设计/动漫/交互/科技一系列的设计创新公司。艾空旗下包含艾空设计、艾空动漫和艾空游戏多个品牌,是一家集咨询、研究、设计、技术开发的综合机构,艾空有着上百款的设计项目,服务和辅导过的创业和成熟公司遍布北上广深。同时也是游戏伙伴活动的重要发起单位。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注重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本着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的教育理念,加大校企合作,加深企业真实项目植入,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校内外实训与就业平台,着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符合行业发展的技术人才。

广州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空未来)负责人一行于2021年4月12日上午前往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贺克院长携传播与策划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就双方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会议交流,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为后续的校企合作项目落实奠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广州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空未来)负责人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讲解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我院贺克院长携各专业负责人与广州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空未来)负责人合影留念

2021/4/14 12:56:1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