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中获得二、三等奖


2021年4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启动院赛选拔,这次院赛邀请了三位校外专家与就业创业处的范建礼处长担任评委,经过五小时的激烈角逐,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团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是《东韵坊》,获奖金300元与证书,指导老师为尤志华、郝慧敏、贺克、张育芳、魏东升、尹红、张海花,学生分别是陈超嘉、李思怡、张光炎、陈小善、李希蕾。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是《锦梦集》,获奖金200元与证书,指导老师为郝慧敏、尤志华、贺克、张育芳、张海花、尹红、魏东升、姚雅晴,学生分别是戴家乐、朱雪琦、祝玉禧、陈建燊、邓芸啸、张思鹏、朱家琪。

比赛过程中服装专业选手态度严谨、积极认真,增强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锻炼了临场发挥能力,提升了思维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学生们通过这次比赛后能在校赛角逐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一《东韵坊》项目路演  

图二 专家评委对《东韵坊》项目点评

       

图三 专家评委对《锦梦集》项目点评

图四 二等奖颁奖现场

图五 三等奖颁奖现场

图六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2021/4/20 23:43:5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