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传播与策划专业教师带队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融媒体内容制作”赛项


传播与策划专业代码:560215

 

移动融媒体时代,能够支持多种媒体形式交互内容,特别是结合移动端的特有属性(多点触控、陀螺仪、定位、拍照、录音等功能)的内容创新,成为全产业以及教育行业的热点,与此相关的产业需求、人才需求、投资额度增长迅猛。我院为培养更多的符合市场及行业需求的融媒体职业人才,实现用人单位及人才培养方向的有效衔接,鼓励我专业师生尽快完成新技术迭代,通过本次职业技能大赛,让我专业学生真实体会到融媒体内容创作场景与工作流程,提高理论与实践结合。

传播与策划专业通过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促进我院传媒专业群实训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教材与教学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动融媒体相关专业发展和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与专业综合能力,通过产学研合作,服务学生就业与“双创”,促进融媒体产业的发展,切实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与市场需求的吻合度。

传播与策划专业王欢老师带队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融媒体内容制作”赛项

2021/6/16 21:19:3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