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与传媒学院动漫学子喜获广东省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2年5月12日至5月1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98支参赛队,大赛项目内容包括模型制作、贴图绘制、角色绑定、动画制作、灯光渲染和视频合成。由星力量动漫游戏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钟晓韵老师带队,刘庆龙老师和庄佳振老师指导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林景才同学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郑宗强同学参赛。

大赛从5月13日早上8:30一直持续到中午13:30,经过5个小时的激励角逐,我校两支参赛队都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受疫情影响可谓一波三折,备赛时长超历年竞赛,在备赛阶段,团队面临无集中训练场所、网路不稳定、缺乏训练设备的困境。但在学院领导贺克副院长的支持下,学生与老师都没有因此而放弃,指导老师及时调整训练计划,本着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也要上的原则,以人为本,激发参赛同学的主观能动性,督促、监控与指导参赛学生不断进行练习,主动为选手做好后勤服务。参赛队员也克服升学备考压力,实习就业等压力,努力提升竞赛技能水平;在比赛中选手们勇于与强者对垒,不因一时的失误而气馁,最终取得佳绩,为学校增添荣誉。


 

通过以教参赛,以赛促教,教学相长,本次参赛也是对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学的一次检验,成绩的获得除了选手们和老师们的倾力付出,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们对专业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2022/6/6 19:25:3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