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广州国际艺博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彭文斌先生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职教二十条的号召,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建设多元办学格局,搭建人才就业创新实践平台,11月26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联合主办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彭文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以及“艺术风向,领航未来”讲座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陈怡妮老师主持。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爱国教授和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彭文斌先生出席我校本次的艺术与传媒学院校企合作讲座交流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艺术与传媒学院贺克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学院罗涓涓副院长、知行书院程璇副院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师生和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同仁们。

(出席的领导和嘉宾)

    下午3点,艺术与传媒学院讲座交流会上,2020年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为我院师生搭建艺博会交流平台及学术讲座等项目达成了深度共识并探讨了后续项目深化落地实施,我校顺利与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平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彭文斌先生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与联系,为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我校副校长张爱国教授与彭文斌先生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我校副校长张爱国教授与彭文斌先生签约成功合影)

我校副校长张爱国教授为彭文斌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彭文斌先生针对艺术与市场、艺术与价值、艺术博览会等三个方向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进行一场知识面深度极强的学术讲座。

(彭文斌先生讲座)

(学生听讲座)

最后,我院学生对“艺术风向·领航未来”讲座交流会中遇到的疑问进行积极的提问,与彭文斌先生现场进行良好的互动,体现浓厚愉快的学习氛围。

(提问环节)

(学生互动)

领导老师嘉宾合照

本次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的搭建,是校企双方交流沟通的桥梁,对于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提高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与宣传力有重要发展意义。教育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面向现代化。因此,不断地深化校企合作有助于学生更深入的剖析自身所学专业,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




2020/11/30 21:55:0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