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教研室与宋逸轻奢服饰深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近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贺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主任尤志华、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副主任张育芳、专任教师张海花、郝慧敏、魏东升、19、20级服装专业学生一行前往宋逸轻奢服饰原创品牌,与企业探讨服装专业人才培养与校企深度合作模式。

在宋逸轻奢服饰,服装专业师生受到了宋逸品牌主理人林贷辉的热情接待。宋逸轻奢原创品牌由林岱辉女士于2009年创立人并担任设计总监,致力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创新,专注中国刺绣文化艺术在现代服饰的运用,让“非遗”美学在现实中重放异彩。交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畅所欲言,共同推进产业及专业人士培养发展,实现校企双赢。林岱辉女士表示希望能和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专业开展深入的项目合作,对专业教学给予建设性合作想法,共同培养专业人才,促进学校教学融入企业需求,让教学模式更好更快发展。

宋逸服饰 品牌简介 

展厅展示

服装专业教师一行与宋逸负责人洽谈   

宋逸轻奢创始人林岱辉女士一排左二与服装专业师生合影

2021/5/17 0:19:2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