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与金燕达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5月20日,金燕达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行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探讨新形势新市场环境下广告专业人才培养与校企深度合作模式。

交谈中,双方就新形势新市场环境下广告专业人才培养与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能携手推进产业及专业人士培养发展,促进学校教学融入企业需求,企业需求也能作用于教学之中,实现校企双赢。

金燕达观成立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地产整合营销推广公司,也是广州4A协会会员,广东十佳广告公司,广州影视专业委员会执委单位,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中国十大影视广告公司,中国广告创作实力50强。目前在职精英约400人,总部设在广州,亦分别在东莞、贵阳等区域设立分公司。

作为少数具备完整闭环服务能力的综合型广告公司之一,金燕达观建立了地产整合营销推广、品牌策划、影视创意、互动传播、媒体资源五大运营版块,为众多知名一线品牌提供全方位传播服务,创造逾4000个经典营销案例,荣获逾百个国家级专业奖项,服务案例之多、创意能力之出色,堪称中国地产整合营销推广公司之最。




 

2022/5/25 14:59:3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