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幂奇数字(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2年5月18日,幂奇数字(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幂奇数字”)总经理曾锦鸿及曾国淋先生二人莅临我院,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校企合作洽谈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贺克院长及相关老师,学校科技处刘立捷处长及蒋雪梅老师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双方就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要求,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新模式达成了共识。

会上,贺克院长对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专业布局、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近几年来,我校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我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形势下,我校也将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与企业资源联动,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途径,不断巩固、深化合作成果,使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扎实。

座谈期间,曾锦鸿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后表示,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做大做强做优的目标,必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从现实需求出发打造一支业务水平过硬的员工队伍。

“幂奇数字”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与互动体感技术研发应用团队。专注于VR虚拟现实、Kinect体感互动、手机移动AR卡片、AR教育、虚拟楼盘、AR虚拟试穿、虚拟游戏、AR广告互动、AR大屏互动、AR产品宣传等产品研发。通过本次洽谈,曾锦鸿总经理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表达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景。

2022/5/27 11:55:5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