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第八届艺术与传媒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决赛)启动在即


艺术与传媒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决赛)即将启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闯、敢创”为主题,在艺术学院广州、清远两校区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次大赛由5个专业动漫制作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广告艺术设计、传播与策划精选出共20支项目参与决赛。比赛具体时间暂定于2022年4月23日,两校区赛场暂定于广州校区科技中心A6多功能厅,清远校区:40栋A311 举办。

1、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紧跟我校“创业型大学”建设步伐,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的新时代创业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将根据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文件指导精神,开展重点培育项目的选拔赛,特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院赛”,重点在于发现培育选拔优秀项目和团队参加学校比赛和广东省赛,并为后续创新创业大赛打好基础。

2、嘉宾介绍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翰智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少强先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人社部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国赛评委;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评委,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会委员。

本届评委嘉宾:陈少强先生

黄立君纳豆老师,网易创投高级导师、中铂基金投资、DPA应用心理博士研究生;MBA盖洛普全球认证优势教练;首届起担任互联网+大赛专家,历任创青春国赛、双创、创客广东、赢在广州、青蓝计划、天英汇等多个项目特聘专家。

本届评委嘉宾:黄立君纳豆老师

3、比赛议程

14:00-14:30 纳豆老师讲座

14:30-16:00 动漫专业项目团队路演、评委点评

16:00-17:00 广告专业项目团队路演、评委点评

17:00-17:20 传播与策划专业项目团队路演、评委点评

19:30-20:30 服装专业项目团队路演、评委点评

20:30-21:00 陈少强老师总结、点评

21:00-21:20 颁奖、合影


4、奖项设置


项目

数量

学生奖励:一等奖

1

学生奖励:二等奖

2

学生奖励:三等奖

4

金牌指导教师

1

优秀指导教师

3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各组团队对参赛作品精心打磨

紧张备赛,展现出学生团队、指导教师追求卓越,永争一流的精神。预祝各专业参赛团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2/4/12 21:07:54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