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 潘庆彬)2015年3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全体大会在一教1106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与会人员有主席团成员及各个部门干事,同时邀请了团总支书记楼淦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团总支副书记徐翠婷发言,她首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对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并强调团学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最后楼淦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感触和对学生工作的期望,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还表示团学以实践育人为学习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

        最后以响亮的口号:“千秋万载,艺术最拽”完整结束!

2015/4/24 14:55:0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