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2014-2015学年三院系运会暨校运会选拔赛侧记

金秋丽日,和风送爽。20141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穗峰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和博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三院开泰、共写传奇”系运会暨校运会选拔赛。三院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运动场挥洒青春汗水。

上午8点,田径运动场上,人群如潮,弥漫着兴奋、激动的气氛。815分,系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穗峰学院副院长李斐伟华老师、袁艳菊老师、团总支书记姚轲邺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忠正老师、朱青老师、赵丹丹老师、黄洁老师、团总支书记楼淦老师、潘庆彬老师,博雅教育学院苏娜娜老师以及三院全体师生。

开幕式上,礼仪方队端庄大方,作为运动会的接待者,她们仪态优雅。裁判方队作为运动员成绩的裁决者,他们冷静公正,铁面无私。运动员方队活力四射,青春迸发。放眼望去,塑胶场地上,各个专业的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满腹热情,震撼人心。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随后,党总支书记魏忠正老师作了充满慷慨激昂的致辞,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在李斐伟华副院长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镜头一: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3000米跑道上她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跳远场地的飞奔,跳高场地的飞跃,铅球赛场的一鼓作气……运动会是三院师生的舞台,赛场上,活跃着运动员的身影。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再创佳绩!



镜头二: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精彩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志愿者,有裁判,有礼仪,有后勤,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能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



镜头三:呐喊声传递的无穷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为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不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激情四射剧情,体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下午16:30,圆满完成全部比赛项目,闭幕。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圆满的体育盛会,对于提高三院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产生积极影响,三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为即将召开的校运会储备力量,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同开拓学院新的局面,创造新的成绩,攀越新的高峰!最后,学院给获得奖项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在一片意犹未尽的欢笑声中,运动会随着《运动进行曲》响起圆满闭幕。(/创媒中心,文/潘庆彬)





2014/11/10 12:17:5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