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青春中国梦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级PPT演讲赛

 

 

20141114日,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级PPT演讲赛的决赛在第一教学楼1204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楼淦老师,朱青老师和潘庆彬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有六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PPT演讲与现场有奖问答。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者们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口角生风,意气风发,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13级时装商务班战胜群雄,勇夺冠军;13级创意媒体班荣获二等奖;13级平面设计班获得三等奖。另外,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3班、14级装饰艺术设计2班和14装饰艺术设计4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胜奖。最后,楼淦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这次比赛反映出选手的精心准备,过程非常精彩。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史党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扩大覆盖面,增强严谨性与丰富性。

本次活动为庆祝建国65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之一。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体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文: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2014/11/17 12:17:4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