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龙顺

2002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职单位: 上海 全创班尼 创作总监

项目策划:

2005年武汉的三江航天嘉园,大连枫合万嘉,常州新城南都,武汉汉正街第一大道

2006年马谛氏酒的推广,农村信用社的长期合作,番禺奥园的广告宣传

2007年全按项目,长安金座(呼和浩特)、新天地不夜城(常州)、汇景新城中心(厦门)、汇豪景苑(青岛)。

2009主要驻场负责项目地,内蒙呼和浩特、山东淄博、上海、青岛、厦门、杭州、常州.

 

严涵

200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职单位:金燕达观广告有限公司 职位:美术指导

项目策划:服务万科/保利/富力/中国工商银行等项目,专职于影视广告和专题片的创作与设计。

杨建雄

2002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职单位:惠州市东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设计总监

 

钟如聪

2003年毕业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00级广告装潢班(原艺术系)。

广东省湛江人,MBA,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书法协会创始人,曾服务于韩国三星、现代、土耳其国家旅游局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大中华区、亚太区市场总监、品牌总监等职位。

现任知名杂志(中国高尔夫)市场营销总监。

  

郑声威

共产党员,2002~2005年就读于岭南职业技术学院02广告设计2班。

一直至力于政府及各大集团公司项目工作的立体包装、整合传播及各类公关活动组织、实施、资本运作及制定经济战略。参与并负责其中重大项目的策划、设计、执行。把思想认真实现到工作中。在多次项目中,如:佛山国际物流洽谈会、中日韩物流技术交流会、2006中国百强企业高层论坛、江门物流推介会、广西茶业发展论坛、中国西江产业发展论坛、广西茶王节、桂江生态旅游发展规划研讨会、大漓江经济发展研讨会等项目的成功,给当地的政府到群众的经济发展与收入都得到一定提高。现在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与友人开创了属于自己品牌的公司, 实实在在的做好工作,同时保持一直以来的工作作风。同样在企业当中也要争当模范作用。

2006年底合作经营——广州市粤美印刷有限公司;

2008年打造1320品牌——广州市1320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