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优秀毕业生分享--抉择与挑战中选择


班级:16动漫3班

姓名:苏灿炫

在读期间取得的荣誉: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骨干





毕业生分享:

当兵,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为什么当兵?自己意想不到,朋友、家人也意想不到。

毕业后,工作有做过拍摄和视频剪辑,也做过销售,后面因为疫情便离职回家学车。那时刚好是征兵的时间段,在家闲着也没事,想着自己近视肯定过不了,去体检检查下身体也好,便报名了。惊喜总是来着如此突然,大学生入伍对视力要求有所降低,我刚好过了…

既然报名体检,不论结果如何自己心理上其实也是有所准备。家里也跟我说尽两年义务回来也好,多份经历,也当锻炼身体。我便义无反顾的踏上新疆,一个离家四千多公里远的地方。

大学生当兵有何优势?现在政策福利也愈发的好,想了解自行百度。主要讲讲对于一个动漫专业大学生来说有何优势,首先PS是我们专业必备的技能,那么在政工工作上,我们可以负责各项活动的海报制作,日常中修照片P图也是会有所触及;拍摄视频,在记录生活和宣传工作方面会经常用到;绘画方面,营区的石头文化、墙绘、黑板报,也不怕无用武之地。只要你会,就不怕用不上,多学肯干在哪都受欢迎。



2021/12/6 21:49:58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