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注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质量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许多行业受到市场冲击,业绩下滑,致使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院领导十分关注20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因此于暑假期间紧急召开了就业专项会议。

      会上,我院领导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明确表示要对就业困难同学做到重点关注,给予就业帮助。各专业主任对每个专业学生特点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如何提高学生就业率进行了探讨。

      会后,各专业通过网络召开了紧急会议,列举个专业就业困难学生名单,分配任务到个人,做到对有困难的学生做到一一沟通,了解学生自身存在的问题,利用学院和教师身边资源,尽可能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帮助。

      通过各专业教师的不懈努力,我院整体就业率得到了稳步提升,解决了大部分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整体就业率超过学校平均线。

2020/9/5 9:33:5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