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艺术设计、传播与策划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模拟企业应聘面试


我专业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对学生着重进行职业生涯启蒙和着重提升职业素质和求职技能,帮助学生及早规划,并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形成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促进生涯发展,持续推进我校教风学风建设,在专业课程---《职业生涯规划》中特制定模拟企业应聘面试方案。

19级艺术设计、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创造了良好的成长氛围,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平台,也可以通过我们自己专业的平台,在邹红老师的指导下规划好职业生涯,走好自己的专业道路,成为我们自己专业领域的人才!



2021/3/29 13:34:3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