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花样年华,我型我秀”金剪奖服装原创设计大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运成)2021年12月13日,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破晓——‘花样年华,我型我秀’金剪奖服装原创设计大赛”将在广东职教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博雅多功能报告厅(博雅E办公楼101)拉开帷幕。

服装设计属于工艺美术范畴,是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一种艺术形式。设计意指计划、构思、设立方案,也含有意象、作图、造型之意,而服装设计的定义就是解决人们穿着生活体系中诸问题的富有创造性的计划及创作行为。

“破晓”——“花样年华,我型我秀”金剪奖服装原创设计大赛,在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指导下举办,目的在于展现本届毕业班自主设计的原创服装作品成果,以广东职教城各学校师生为主要受众群体,以“破晓”为主题展现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专业的教学水平和特色,从而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思维能力、动手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同时锻炼学生在大赛中的协助和执行能力,给予非毕业班学生直观的学习目标,增强专业自信,增强学院的艺术氛围。

本次“破晓——‘花样年华,我型我秀’金剪奖服装原创设计大赛”,将展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19届学生对于服装的独特理解,用行动诠释了内心的想法。

2021/12/12 11:42:4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