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重磅来袭!我校校企合作再添新彩!


5月20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广播频率举行隆重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携手共建校内外实践基地。

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暨南方生活广播总监赵泽民先生、副总监陈石先生、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萍、艺术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赵随意、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贺克、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古永平、广州岭南集团集团品牌总监黄雅晴、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毛乘胜、尹振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根据签订的协议,校企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核心优势,遵循“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深化“产、教、研”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双方将围绕专业群建设、师资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实训环境建设、竞赛支持、就业服务等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致力培养适应新形势下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2022/5/21 15:08:0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