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装饰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介绍


 个人简介:

赖师庭:装饰艺术设计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公司,任设计师。


设计项目:
滁州世贸广场样板房、广州姆姆牧童办公空间设计、广州愉园美食、广州高志唐食府等。


所获荣誉:

金指环iC@ ward2012全球设计大奖学生组银奖(金奖当年空缺)
APDC AWARDS 2012/2013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入围,
2012年
首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学生组一等奖,
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二等奖,
广东省“和谐杯”手绘技能大赛二等奖等

毕业感言: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时间可以解释一切,时间可以成就一切。在学校时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向前进,从没有任何基础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到完成项目设计方案获得省级、国家级、国际级荣誉,这是一步一步努力而得来的。
 
有志的人用一步走向了成功,无心的人用一步踏碎了未来,也许,人生的每一步都可能是珍珠成形前的沙粒,所以,我珍惜人生的每一步,铸就无憾的一生。在此我感谢母校培养我,老师的教导。

 

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得获得国际室內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ICIAD)主办的全球设计大赛“金指环–iC@ward2012全球设计大奖学生组银奖”,全球室内设计联合国组织 -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组织的举办的“APDC AWARDS 2012/2013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大奖。在此我很感谢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与帮助。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的学习,使自己一点一点的进步。

在学习中我以“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要敢问、敢想、敢说,这样才会在学习中慢慢长大。“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不要自以为是,多发现周围人的好的学习方法从而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这样才会使自己的学习不断进步。我不会因这次得奖而骄傲,我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学习。不会辜负关心、帮助我的人,我相信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相信明天的阳光将更加灿烂。


赖师庭同学与组委会主席罗锦文先生合影

赖师庭同学在颁奖现场

2013/4/24 8:42:04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