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Sailor Wu时尚女装工作室 招聘信息


 

Sailor Wu时尚女装工作室

 

是一家以优雅时尚为服饰风格的女装成衣定制工作室,以电子商务为销售渠道,设计年龄定位在28-38岁的都市时尚女性。Sailor Wu时尚女装工作室,现已运营3年,积累了不少全国各地的追求高档时尚的消费者。为了工作室能更快、更好地发展,现急需招纳服装设计助理多名。

 

详细要求如下:

1、热爱服装、诚信细心、吃苦耐劳、具有较强地抗压能力,及对时尚有较强的敏锐与审美能力,对自己的工作表现有着近乎完美地要求,并愿意接受高难度地挑战地;

2、熟悉中大面料市场,对高档面料材质敏感,协调版房成衣制作,对版型有一定理解;

3、对电子商务和网站维护有一定认知,有较好文字功底,基本掌握Photoshop,跟进工作室大小事务;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附照片)或作品到sailor52@163.com邮箱,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广州大学城和中大面料市场

 

2015/7/2 17:53:4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