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广州西亿瑞服饰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广州西亿瑞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品牌代理,自主品牌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2012年,公司在积累了丰富的国品牌运营经验的基上,成功推出女装品牌MIAOLANDEMCEQWEEN.MC亿美丞)两个女装品牌。

目前公司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创意办公空间,3000多平方的工厂,同时拥有强大的设计队与市场营销团队。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平稳低调务实、以人为本的做事风格活跃于时装舞台,并注重自己独有的公司企业文化。

 装品牌风格"优雅、知性、时尚、混搭,"的简欧风格精准的诠释出EMCEQWEEN.MC)品牌对现代职场女性对时尚生活的主张和追求。以"女人钟爱的私人衣橱"为理念,为女人提供丰富的产品类别,深入诠释"场合装"的概念,品牌风格摈弃一切不必要的繁杂和色彩,对审美进行了重新思考和定义,着力于面料质感的碰撞与服装的轮廓结构上面,玩味不同面料的拼接,追求高级定制与高街流行碰撞出不拘一格的个人风格,借此创造出一种内在的张力,力求打造出完美的结构和整体造型,把遥不可及的奢华演绎到不着痕迹,将刻意浮夸的造型冷却成低调的锋芒。

 

招聘岗位:

(一)    设计助理(若干) 

1)  服装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有电脑绘制、手绘能力强者优先;

3)  具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色彩控制能力强、想象力丰富,富有创意及执行力;

4)  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5)  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    陈列助理(若干)

1)  主要职责协助陈列主管执行橱窗的视觉展示;

2)  能适应全国性出差,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3)  了解终端客户的需求信息,进行有效的跟踪和服务工作; 

4)  熟练运用公司产品,解答客户提问并落实问题,学习公司商品陈列的相关知识;

5)  对服装搭配有一定的了解;

 

(三)    店铺导购员(若干)

1)  中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

2)  工作主动积极,有责任心,性格开朗,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联系电话:罗生18520493515    郑生13159229969

公司地址:海珠区赤岗西路265ING文化谷4号楼

 

2015/7/2 17:55:3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