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2015毕业季】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四年前,大家在艺术与传媒学院相遇相知,四年后,又怀揣着梦想各自奔程。道不尽的是离别情,诉不完的是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愿2015届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毕业,是个沉重的词,行动中带着深深的不舍;毕业,是个难忘的名词,话语里带着长长的眷恋。618日上午9,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科技中心7楼培训室举行。盛装出席该毕业典礼的主礼嘉宾有校长朱家勇、党委书记范海星、副校长钟燕锋、党委副书记卜佳锐、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院长余克敏、副院长卢伟与专任教师队伍。

 

朱家勇校长首先致辞,他肯定了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余克敏院长随后在讲话中回顾了三年所走过的历程,并祝福15届毕业生们带着理想和希望去开创辉煌灿烂的艺术人生,希望他们以后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教师代表赵璐的致辞充满深情,博得了一片片掌声。讲话后,是优秀毕业生的表彰仪式,一张张年轻的脸孔神采飞扬,他们将带着母校授予的荣耀一路奋勇前行。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与主礼团的合照中结束。

 































2015/6/18 17:04:5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