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 原设工作室系列报道—原设工作室介绍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原设工作室介绍

原设,设计的源泉——the source of the design,这是一个以学生图案自主创意设计的梦工场,以《服饰色彩图案》课程为基础,以“教学产销”一体化实践性教学为模式,以企业化的运作为管理,引导学生将原创设计作品转化为市场化的实用产品,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

 

原设工作室所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工作室设有设计部、业务部、印刷部、后期工艺制作等部门,主要承接图案DIY个性化定制服务。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主要有创意时尚T恤衫、俱乐部服、班服、社团服、企业标识服装、原创品牌服装图案设计与加工制作,以及相关地用品、礼品、奖品等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

 

项目根据不同的客户与市场需求,配合不同的设备与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数码印花加工服务以及多元化的印花产品开发和销售方案。集设计、生产、加工、营销于一体,以多种经营特色和一流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开发方案以及高效快捷的图案加工服务,集设计、生产、加工于一体,以多种经营特色和一流服务,为校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良的服务,欢迎校内外朋友的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原设工作室-三折页产品(外页)

 

原设工作室-三折页产品(内页)

2014/6/25 20:02:5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