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 原设工作室系列报道—原设工作室剪彩仪式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原设工作室剪彩仪式

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原设工作室成立初期,于2014510日举行了剪彩仪式,范海星党委书记、钟燕峰校长、朱敏校长、党委副书记兼学务长卜佳锐、财务处处长张杏等共同出席。

 

在剪彩仪式结束之后,各学院领导在艺术与传媒学院余克敏院长、芦苇副院长、服装设计专业教研室杨云主任的带领与解说下,对原设工作室及相关项目产品进行了参观。图书馆张馆长还对工作室产品进行了项目咨询,有意向将后期图书馆相关的活动产品设计与制作项目交给工作室承担。

 

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原设工作室,通过企业化的运作,引导学生将自己的创意设计作品转化为市场化的实用产品。原设工作室设有设计部、业务部、印刷部、后期工艺制作等部门,主要承接图案DIY个性化定制服务。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主要有创意时尚T恤衫、俱乐部服、班服、社团服、企业标识服装、原创品牌服装图案设计与加工制作,以及相关地用品、礼品、奖品等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

 

为校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良的服务,欢迎校内外朋友的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范海星党委书记、钟燕峰校长、朱敏校长、党委副书记兼学务长卜佳锐、财务处处长张杏剪彩现场

 

 

服装设计专业教研室杨云主任在详细解说

2014/6/25 20:50:08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