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 原设工作室系列报道—原设工作室校企合作


EMC 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41115日,在W酒店因“广州西亿瑞服饰有限公司”举办EMC 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的需求,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原设工作室派出15名成员去参与此次发布会穿衣助理岗位的工作。

 

原设工作室成员定于15日早晨630分在学校大门喷水池集合,工作室成员乘坐由“广州西亿瑞服饰有限公司”的车到达发布会举行酒店。

 

新品发布会现场

 后台准备现场

 原设工作室所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工作室设有设计部、业务部、印刷部、后期工艺制作等部门,主要承接图案DIY个性化定制服务。原设工作室可根据不同的客户与市场需求,配合不同的设备与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数码印花加工服务以及多元化的印花产品开发和销售方案。集设计、生产、加工、营销于一体,以多种经营特色和一流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开发方案以及高效快捷的图案加工服务,以多种经营特色和一流服务,为校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良的服务。

2014/12/29 20:03:4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