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服装设计专业 ★ 原设工作室系列报道—原设工作室平安夜活动后街推广活动


 

 

原设工作室圣诞节活动后街推广活动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24日),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延伸发展至今平安夜不仅是指1224日晚上了,指的是圣诞前夕,特指1224日全天,但由于一般节日氛围在晚上容易调动起来,大型活动都集中在晚上,固被称作平安夜,更加贴切。

为了让在校的师生也能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的平安夜。原设工作室1224日诚邀你与我们一起欢度平安夜。

主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承办单位:服装专业原设工作室

活动地点:后现代风情街[后街]

活动时间:20141224 星期三 18:30

 

 

 

届时,现场还有游戏等着你来参与!在参与游戏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心动吗?24,原设工作室在后街约定你.

  

原设工作室所属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工作室设有设计部、业务部、印刷部、后期工艺制作等部门,主要承接图案DIY个性化定制服务。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主要有创意时尚T恤衫、俱乐部服、班服、社团服、企业标识服装、原创品牌服装图案设计与加工制作,以及相关地用品、礼品、奖品等图案个性化定制项目。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